晴時多雲

MLB》大谷開轟、又敲天使本季最速二壘安 美作家讚嘆 (影音)

2018/05/11 13: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在主場面對雙城,他單場4打數2安打,包含1發陽春砲,打進2分打點,幫助天使以7:4贏球。大谷的優異表現,又再讓美國媒體們讚嘆。

大谷翔平先是在在3局下敲出二壘安打,根據「Statcast」顯示,這球的擊球初速為111.4英哩,大谷靠著他的快腿,從本壘到二壘只花8.07秒,這是天使本季跑壘最速的二壘安打。

接著大谷翔平在第7局從雙城右側投希登柏格(Trevor Hildenberger)手中敲出陽春砲,這球飛出中左外野大牆,本季第5轟出爐。大谷這一轟的初速為108.7英哩,飛行距離414英呎(約126.1公尺),飛行時間為5.9秒。

大谷翔平此戰4打2安2打點,包含1轟,打擊率來到0.354、上壘率0.400、長打率0.677,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077。他先發擔任指定打擊16場比賽,有14場敲出安打。

美國棒球作家Ryan M. Spaeder在推特上指出,大谷翔平的wOBA值(加權上壘率)高達0.451,綜合打擊數據「wRC+」高達190,因為大谷這兩項數據都排在大聯盟頂尖群,讓Ryan M. Spaeder說,「喔...他有時候還是先發投手耶。」讚嘆大谷的威猛表現。

根據《Fangraphs》顯示,截至今天賽前,以13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的紅襪貝茲(Mookie Betts),他的wOBA值為0.498、wRC+值為215都是聯盟最佳,相較之下可見大谷的打擊能力有多出色。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