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太驚人!電玩都不會讓你創造「大谷」的角色(影音)

2018/05/11 14:38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站上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單場4支2、包含一發陽春砲,本季至今只花70個打席就敲出5轟,加上出色的打擊三圍,讓美媒用「電動遊戲都不會讓你創造這樣的角色」的一句話表達對大谷的讚嘆。

大谷過去2戰都以代打身份上場,總計2個打數敲出1安,今天重回先發,第2個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值得一提的是,大谷只花8.07秒的時間就到二壘,寫下天使隊今年最速二壘安。

大谷7局下面對雙城側投希登柏格(Trevor Hildenberger),抓住第一球掃出中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本季第5轟出爐,今天一共貢獻2打點,最終天使以7:4獲勝。

大谷驚天一轟再度震撼美媒,《Baseball Prospectus》棒球網站的總編輯葛瑞曼(Aaron Gleeman)在推特發文表達對「二刀流」大谷的佩服,他指出大谷只花70個打席就擊出5發全壘打,還繳出.354/.400/.677的打擊三圍,「電動遊戲甚至都不會讓你創造這樣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