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迷站出來!「兄弟棒球隊回顧特展」今開展

2018/05/11 14:26

台中棒球故事館今起推出「象由心生-兄弟棒球隊回顧特展」。(台中棒球故事館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中棒球故事館今起推出「象由心生-兄弟棒球隊回顧特展」,以兄弟企業從1984年創隊到2013年轉售球隊的29年為主軸,邀請大家一起來回味黃衫軍的歷史。

繼「台灣棒球名人堂特展」及「龍耀-追憶龍隊特展」兩特展後,這次台中棒球故事館又以台灣職棒最具人氣的黃衫兄弟為主軸,從今起至10月31日推出兄弟特展,帶大家一同回味那些年的兄弟象。

這次展覽共規劃「兄弟成棒」、「象成軍」、「象隊紀事」、「登上龍潭球場」、「象衣演變」、「象星事」、「職棒之父」、「懷念教官」及「兄弟再起」等展區,主要文物皆由兄弟大飯店董事長洪騰勝所提供。

除了當年的獎盃、球衣、獎牌、錦旗之外,還有兄弟象的專屬雜誌以及大象會會刊。台中棒球故事館也歡迎球迷分享特殊珍藏,並會列入這次展品中。

★台中棒球故事館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5號 洲際棒球場售票口旁

電話:04-24228809*701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11:00-18:00(周一固定公休)(會視是否為球賽日調整營業時間,以官方粉絲團公告為主)

官方臉書請點此

「象由心生-兄弟棒球隊回顧特展」展示過去兄弟象的冠軍盃。(台中棒球故事館提供)

「象由心生-兄弟棒球隊回顧特展」介紹兄弟象歷史。(台中棒球故事館提供)

過去兄弟象推出的「大象會」會刊。(台中棒球故事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