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郭阜林單場鐵支還開轟 統一退兄弟收3連勝

2018/05/11 22:09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0

0

1

0

0

2

0

0

0

3

10

1

統一

1

1

2

0

0

1

1

3

X

9

14

0

賽後

統一今晚在台南主場迎戰來訪的中信兄弟,郭阜林手感火燙,單場5支4、還敲出本季第9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及打點王,此外,陳傑憲、吳桀睿也都有單場猛打賞演出,助統一終場以9:3擊退兄弟,郭阜林獲選單場MVP。

統一獅郭阜林(左)單場5支4。(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陳傑憲4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八局

賽格威保送唐肇廷後,兄弟決定換投,鄭錡鴻接替,想不到他連續被陳傑憲、羅國龍敲安,丟掉1分,沒解決任何人次就退場。

兄弟再換投,由陳柏豪接替,不過他又被吳桀睿敲安,帶回2分打點,統一拉開領先成9:3領先兄弟。

第七局

面對兄弟洋投賽格威,郭阜林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9轟,統一6:3領先兄弟。

第六局

面對統一洋投瑞安,詹子賢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形成在牆前落地二壘安打,下一棒張志豪轟出中外野兩分砲,本季第6轟,兄弟追成1分落後。

中信兄弟張志豪在6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然而下個半局,陳重羽靠著兄弟三壘手接球失誤上一壘,唐肇廷、陳傑憲接連安打,統一再攻下一分,以5:3領先兄弟。

統一獅陳傑憲在6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三局

三局上半兩出局後,陳子豪穿越二壘防線的滾地安打上到一壘,隨後盜二壘成功, 第四棒詹子賢左外野飛球落地形成一壘安打,兄弟追回一分。

中信兄弟陳子豪在3局上回本壘攻下第1分。(記者黃志源攝)

三局下半,兄弟再度換投,賽格威接替投球。他先被吳桀睿擊出右外野安打,再對蘇智傑投出觸身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接著投出暴投,兄弟捕手吳明鴻沒能擋下,統一推進到二三壘。

中信兄弟在3局下換上投手賽格威。(記者黃志源攝)

下一棒郭阜林敲出中右外野方向飛球,在三不管地帶落地形成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統一4:1領先兄弟。

第二局

統一本局首名打者潘彥廷,面對蔡齊哲,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本季首轟。

統一獅潘彥廷在2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潘彥廷在2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一出局後,唐肇廷、陳傑憲攻占一二壘,兄弟換投,蔡齊哲退場,江忠城接替。下一棒羅國龍擊出內野高飛球必死球,不過兄弟王勝偉漏接,引誘二壘跑者回壘不及,遭到夾殺出局,形成雙殺,結束統一這半局的攻勢。

第一局

蔡齊哲在一出局後對羅國龍投出觸身球保送,羅國龍隨後盜二壘成功。下一棒吳桀睿擊出二壘後方飛球,但兄弟二壘手吳東隆背著接球沒有接到,紀錄組給安打,統一攻占一二壘。

蔡齊哲再投出暴投,跑者進佔二三壘,隨後四壞球保送蘇智傑,統一攻占滿壘。

蔡齊哲面對郭阜林時,兄弟捕手吳明鴻發生捕逸,統一兵不血刃攻下一分。

統一獅三壘跑者羅國龍(右)回本壘攻下第1分。(記者黃志源攝)

隨後蔡齊哲穩住陣腳,連續三振郭阜林、鄧志偉,結束統一這個半局的攻勢。

雙方先發名單:

中信兄弟

棒次

統一獅

王威晨  3B

1

陳傑憲  SS

吳東融  2B

2

羅國龍  CF

陳子豪  LF

3

吳桀睿  2B

詹子賢  RF

4

蘇智傑  LF

張志豪  CF

5

郭阜林  3B

彭政閔  1B

6

鄧志偉  1B

周思齊  DH

7

潘彥廷  DH

吳明鴻  C

8

陳重羽  C

王勝偉  SS

9

唐肇廷  RF

蔡齊哲

先發

瑞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