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閃電狼大敗越南EVOS 22比2懸殊擊殺奪首勝

2018/05/11 19:21

閃電狼首戰大敗越南戰隊,取得首勝。(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今(11)日舉行小組賽,首戰由RNG擊敗Fnatic,第二場輪到台灣閃電狼對決越南EVOS Esports,此役閃電狼發揮更優異的團隊連動與營運能力,只花了27分鐘就以22比2的懸殊擊殺數取得首勝,休息一場後,他們將在繼續迎戰Fnatic,爭取單日二連勝。

本場EVOS選擇寇格魔後期保排陣,閃電狼拿出魔甘娜搭配法洛士組合,開局閃電狼就反野干擾對方打野節奏,並由Moojin史加納單殺正在吃野的卡力斯取得首殺,隨後又來到上下兩路協助隊友滾起人頭,可說是無所不在。

直到9分鐘,EVOS才靠著卡力斯支援上路,協助鄂爾擊殺剛普朗克,但越南戰隊前期攻勢僅止於此,打開地圖視野的閃電狼不斷轉線破塔,取得三外塔優勢,瘋狂抓下對方成員,17分鐘閃電狼四人在下路面對對方全員到齊開戰,還能不損一員反打成功,輕鬆推倒所有外塔。

20分鐘巴龍一現蹤閃電狼就假吃真開戰,擊殺前來防守的EVOS兩員,再回頭吃下巴龍,帶著強化小兵從下路打進對方高地,直取一座主堡塔後回補一波,26分鐘閃電狼又大殺四方打出四殺,成功取得首勝。

此役閃電狼以22比2擊殺數取得首殺,與對手打出相當懸殊的實力差距,取得首勝後,閃電狼將短暫休息一場,等待南韓KZ與北美TL賽事結束後,將再度出戰對決歐洲Fnat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