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力挺世大運選手! 陽岱鋼這番話網友讚爆

2018/05/11 21:02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說世大運台灣選手表現好是因中國放水,引發外界熱議。效力日職的讀賣巨人陽岱鋼則認為,每一位世大運選手都很優秀,各行各業都值得敬佩,此番言論也獲得不少網友肯定,湧入臉書按讚支持。

陽岱鋼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我覺得每一位世大運選手都很優秀,朝著目標奮鬥的各行各業都值得敬佩。」陽岱鋼的發文,正值前副總統呂秀蓮「世大運奪牌是靠中國放水」的言論遭網路批評之際,也讓不少網友認同他為台灣運動員出聲。

去年世大運開幕典禮遭年改團體鬧場,導致運動員進場延誤,陽岱鋼當時就發文力挺運動員,要求外界多給台灣運動員尊重,去見證追逐夢想的時刻,也希望選手有最好表現。

許多網友也湧入陽岱鋼臉書留言,大讚岱桑「說的太棒啦!」、「超認同」、「只有運動員能夠體諒運動員」,也有網友期待陽岱鋼能夠快點歸隊,祝他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