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雙響砲灌6分 金鶯輕取光芒奪三連勝(影音)

2018/05/12 11: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在主場迎戰光芒展開系列賽,重砲馬查多(Manny Machado)再度發威,轟雙響砲共進帳6打點,加上先發高斯曼(Kevin Gausman)7局繳6K、失2分責失抑制光芒打線,終場以9:4搶下三連勝。

馬查多在1局下首打席選中第一顆滑球,轟出兩分砲助隊先馳得點,7局下川柏(Mark Trumbo)開轟,敲出陽春全壘打持續擴大領先,光芒先發法利亞(Jake Faria)挨轟後又被敲安,再連丟兩次保送被換下場。

史坦內克(Ryne Stanek)中繼登板,連飆2K後遭馬查多轟出滿貫砲,一舉攻下4分,金鶯取得7分領先。而光芒打線則施展不開,金鶯先發高斯曼主投7.1局,被敲出11安打、丟出6三振,僅失2分皆責失,收下勝投。

馬查多今天繳4支2,兩支安打都是全壘打,一人就貢獻6分打點,打擊率達0.354,排名全聯盟第3,本季共12轟也並列全聯盟第2。

馬查多今天再度炸裂。(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