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一朗在旁輔佐 水手代總:可以跟孫子炫耀了!

2018/05/12 10:48

鈴木一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今天將代班板凳教練,這將是大聯盟生涯教練初體驗,不過水手與老虎之戰因雨延賽,將在明天進行補賽。

由於水手總教頭瑟維斯(Scott Servais)本週告假參加女兒畢業典禮,因此台灣時間12、13日板凳教練艾克塔(Manny Acta)將暫代總教練職務,一朗則是頂上艾克塔的空缺。

今天賽前艾克塔受訪時談到與一朗負責教練職務一事,他說:「我感到很榮幸,能夠有像一朗這樣的人物當板凳教練輔佐我,這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我可以向孫子炫耀這段歷史了!」

雖然一朗在受訪時都會透過翻譯回答媒體,但艾克塔不認為他與一朗溝通會出現問題,「我們一直用英文溝通,這不是問題,比賽中他會用自己的方式觀察比賽,就像我一樣,如果有問題,我也會問他。」

水手與老虎系列賽首戰原定今天開打,不過最後因雨延賽,明天兩隊將一日兩戰,首場比賽預訂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4點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