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付去年41轟重砲左打 太空人又出怪招佈陣(影音)

2018/05/12 13:00

Shif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次太空人面對去年夯出41轟的遊騎兵重砲手蓋洛(Joey Gallo)使出「四外野」守備佈陣,這次教練團再出奇招,讓內野手都往右邊移防,此舉再度引起一番熱議,太空人讓蓋洛在首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

太空人在3月底面對遊騎兵時,就用「四外野」防守陣型對付遊騎兵強力左打蓋洛,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跑到左外野,三遊之間沒有守備球員。

當時太空人教頭辛奇(A.J. Hinch)解釋了罕見的「四外野」守備佈陣,除了真對打者習性,同時也是想要擾亂打者的節奏,而此次佈陣確實奏效,蓋洛擊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這次太空人再針對蓋洛換上另一種守備佈陣,讓三壘手柏格曼往右移防,內野左半邊照樣放空城,大家普遍認為他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觸擊上壘,但蓋洛第2局上場打擊還是照常揮棒,最終擊出一二壘間的滾地球,由柯瑞亞(Carlos Correa)接球後傳往一壘刺殺出局。

今天太空人先發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主投6局僅被敲3安送出7K失1分,但隊友打擊火力不支援,全場只敲出1支安打,沒能打下任何分數,韋蘭德優質先發仍吞下本季第2敗。

遊騎兵投手群表現優異,海默斯(Cole Hamels)一直到第5局才被蓋提斯(Evan Gattis)擊出安打,牛棚投手也徹底封鎖太空人打線,最終遊騎兵以1分差勝出。

遊騎兵先發投手海默斯6局送5K精彩剪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