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9局飆15K創生涯新高 紅襪延長賽仍不敵藍鳥(影音)

2018/05/12 1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塞揚強投塞爾(Chris Sale)今天在客場對藍鳥投9局飆15次三振失3分好投,但這樣優異的表現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雙方在正規9局打平進入延長賽,最後藍鳥捕手麥爾(Luke Maile)在延長賽12局敲再見兩分砲,讓紅襪以3:5輸球。

塞爾此戰前6局失2分,但在第7局被麥爾敲陽春砲,讓紅襪被追平,他投滿9局用了116球,送出15次三振,被敲6安,包含1轟,共失掉3分。

塞爾單場15次三振不但是生涯新高,他效力紅襪期間,42場比賽有21次單場至少10K,打破萊斯特(Jon Lester)在紅襪隊史的紀錄。

不過,紅襪仍無法拿下這場比賽,後援強森(Brian Johnson)在第12局被麥爾敲兩分砲,讓紅襪吞下敗戰,強森吞本季第2敗

藍鳥先發桑契斯(Aaron Sanchez)主投5局失3分2分自責無關勝敗,藍鳥投手賈維格里歐(Sam Gaviglio)後援3局3K失1分拿到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