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王子維不敵呂家弘 合庫男團無緣挑戰三連霸

2018/05/12 14:47

〔記者粘藐云/台南報導〕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在成功大學中正堂舉行4強戰,尋求3連霸的合庫男團A隊陣容堅強,有世界排名前20的周天成、王子維坐鎮,今天卻和亞柏A隊苦戰到第5點,最後一點王子維不敵呂家弘,最終合庫以2:3無緣冠軍戰。

合庫今率先登場的「羽球一哥」周天成先以兩個21:17擊敗施貴鈞,第2點登場的林家翾以16:21、9:21不敵楊智傑。

雙打部分,合庫李佳翰/李勝木16:21、 21:11、10:21不敵亞柏廖敏竣/楊博涵,李洋/李哲輝則以21:16、21:18擊敗曾敏豪/盧敬堯扳回一城,前4點打完,雙方戰成2:2平手。

最後一點由王子維出戰呂家弘,首局王子維以22:20率先拿下,次局呂家弘以21:18扳回一城;決勝局,王子維最多取得6分領先,但在11分換場時,呂家弘右手不適請防護員上場包紮,也將局勢逆轉,扳成15:15平手後,一路甩開對手糾纏,並搶下賽末點,最後再靠著王子維發球失誤,以21:17收下勝利。

輸掉重要一戰,王子維有些懊惱,他認為自己心態沒有調整好,加上有幾球該贏的沒贏下來,發生失誤讓自己更沒信心;談起和呂家弘交手,王子維回憶,應該已是青少年時期的事,「很久沒遇到,但很熟悉他的打法,今天狀況不好,又不敢出手,變成一種惡性循環。」

呂家弘擊敗王子維。(羽協提供)

呂家弘(左)。(羽協提供)

周天成。(記者粘藐云攝)

周天成。(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