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開打 HowHow攜球星 對戰去年冠軍

2018/05/12 18:05

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霸今年已邁入第七屆,舉辦至今共吸引超過3萬7千人次參與。(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入第七屆的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霸,舉辦至今共吸引超過3萬7千人次參與。而今年全台國中、高中與大專男女籃球好手,共2,016支勁旅參賽,主辦單位特別請來不諳籃球的「業配之王」HowHow,接受南山高中籃球隊總教練許時清的魔鬼特訓,將於北區預賽當天搭檔HBL球星,對戰去年大專男子組冠軍隊伍『三佰公斤』,期待雙方為賽事揭開激烈精彩的序幕。

主辦單位今年特別安排開場賽,HBL豪強南山高中派出具亞青國手資歷的長人張鎮衙與外號南山趙子龍的陳又瑋,搭配由南山高中教練許時清秘密訓練好幾週的HowHow,對戰去年大專男子組冠軍隊伍『三佰公斤』,希望藉此鼓勵參賽者,即使面對再強勁的對手也要無所畏懼,勇敢Try it,用汗水跟鬥志替自己青春寫下最熱血的篇章。

勇於挑戰的Try it精神也讓原本不諳籃球的「業配之王」HowHow燃起心中鬥志。(主辦單位提供)

南山高中教練許時清秘密訓練好幾週的HowHow,對戰去年大專男子組冠軍隊伍三佰公斤。(主辦單位提供)

同時主辦單位特別於北、中、南三區,分別聘請HBL名校教練:南山高中教練許時清、東山高中教練廖覎鋕與普門高中教練廖哲憶,開設現場籃球教室,讓球迷有機會與明星球員一起接受HBL球員等級的籃球訓練,一同切磋交流球技。

南山高中教練許時清開設現場籃球教室,讓球迷有機會與明星球員一起接受HBL球員等級的籃球訓練。(主辦單位提供)

除此之外,現場人氣活動『Try it!魔王挑戰』,更組了一支夢幻陣容,有HBL冠軍戰豪奪37分並拿下MVP的普門高中羅培儀、聯賽助攻王谷毛唯嘉與能仁禁區守護神陳范柏彥一同接受球迷挑戰。主辦單位還精心準備多樣趣味籃球競賽,無論是混合投籃、創意投籃、三分球大賽,還是由中場投球的一球入魂挑戰賽,獲勝的人即可獲得豐富獎品或獎金,歡迎有興趣的球迷踴躍報名挑戰。

現場人氣活動『Try it!魔王挑戰』,更組了一支夢幻陣容,有HBL冠軍戰豪奪37分並拿下MVP的普門高中羅培儀、聯賽助攻王谷毛唯嘉與能仁禁區守護神陳范柏彥一同接受球迷挑戰。(主辦單位提供)

接下來還會到台中、高雄進行預賽,時間分別為5/26 (六)的國立中興大學籃球場以及6/2 (六)高雄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而全國總決賽則將於6/ 16 (六)台灣大學中央籃球場舉行。欲知更多詳情,請上

活動官網 https://www.tryit3on3.com.tw

活動Facebook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tryit3on3/

南山高中陳又瑋。(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