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談「已婚」傳言 謎之魚開球坦承喜歡Lamigirls

2018/05/12 17:59

千葉羅德海洋新吉祥物「謎之魚」自備「O」、「X」牌接受訪問。(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最新吉祥物「謎之魚」,今天為Lamigo桃猿週六主場開球,它也發揮噁心到爆的搞笑本事,先在場邊脫掉近似鮟鱇魚的外殼,再以露出魚骨的第3變化形態上場,順利完成開球。

「謎之魚」因為不會說話,開球後自備「O」、「X」牌接受訪問,它表示,很開心能把第1次開球獻給台灣,即便投出挖地瓜球仍對開球表現感到滿意,它也證實網路上關於它「已婚」的傳言,卻高調坦承超喜歡Lamigirls。

千葉羅德海洋新吉祥物「謎之魚」,聽到媒體詢問有關「已婚」傳言,當場嚇到外殼都掉了。(記者徐正揚攝)

千葉羅德海洋新吉祥物「謎之魚」坦承喜歡Lamigirls,還搞笑裝害羞躲進外殼裡。(記者徐正揚攝)

千葉羅德海洋新吉祥物「謎之魚」用九十度鞠躬感謝台灣球迷的熱情。(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