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老將不死!村田修一對巨人三軍代打逆轉砲

2018/05/12 18:07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生涯累計360轟的37歲老將村田修一,去年底意外遭到巨人戰力外後,今年選擇加入BC獨立聯盟延續生涯,結果今天和巨人三軍比賽在9局代打建功,轟出逆轉兩分砲,也是轉戰獨盟後首轟,率隊3:2贏球。

村田修一在日職15年累計360轟、1123分打點、1865支安打,以及2成69打擊率。但他去年底遭巨人釋出後,一直未獲其他日職球隊青睞,在3月初加入BC獨立聯盟的栃木金色勇士隊,希望仍有機會重返日職。

由於下半身狀況不佳,村田修一在今天比賽先坐板凳,9局兩出局二壘有人,1:2落後代打上場,結果面對投過來的第7球,轟出左中外野兩分砲,一棒助球隊逆轉取勝。

「打出去時,自己也嚇一跳,很感謝球迷溫暖的加油聲,帶給我能夠打出全壘打的力量。」村田修一感謝球迷相挺,並期許還能重返日職、達成2千安里程碑。

村田修一。(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