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右開投」本季初登板 范迪特1.1局1K無失分(影音)

2018/05/13 14: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才剛被道奇拉上大聯盟的「左右開投」范迪特(Pat Venditte),今天在主場對紅人中繼,他投1.1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不過道奇終場以3:5不敵對手,近10戰吞了6敗。

范迪特在第6局登板,當時洛磯2出局攻占二壘,他先是用左投,讓紅人溫克(Jesse Winker)擊出滾地球出局。7局上,范迪特繼續發揮「左右開投」,先是三振佩拉薩(Jose Peraza),再讓紅人明星沃托(Joey Votto)擊出飛球出局。雖然之後被敲安、以及隊友失誤,讓洛磯攻占一、二壘,不過范迪特解決薛伯勒(Scott Schebler),安全下庄,總計他此戰1.1局有1次三振無失分。

范迪特是在2008年選秀會第20輪被洋基選中,但他的棒球生涯大多待在小聯盟,過去曾在2015年、2016年上到大聯盟。上一次他在大聯盟登板已經是2016年10月2日的事情。

道奇此戰打完前5局以3:1領先,但牛棚又再度放火,6局上紅人薛伯勒(Scott Schebler)從道奇後援投手夏格瓦(JT Chargois)敲逆轉三分砲,該局紅人拿了4分,終場道奇以3:5輸球,近期處於3連敗。

「左右開投」范迪特用右手投球。(法新社)

「左右開投」范迪特用左手投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