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閃電狼有「韓國殺手」靈氣? Betty:僅止於BO1賽事吧

2018/05/13 15:26

閃電狼兩日打出四連勝,射手Betty能從去年世界賽的低迷找回自信,絕對至關重要。(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小組賽現正進行中,閃電狼兩日四戰全勝,暫居領跑者,陣中射手Betty表現也比去年世界賽更加出色,勇於展現激進打法,他在昨(12)日接受外媒《The Shotcaller》採訪,談到南韓王者KZ的強勢,Betty認為他們一直被外界說是「韓國殺手」,或許是有靈氣存在,但他自己認為僅止於「BO1」賽事。

雖然閃電狼曾在世界賽場舞台上擊敗過SK Telecom T1與KOO Tigers等南韓強權,但Betty認為他們的「韓國殺手」靈氣只限於BO1,這次無法對上SKT報仇,也讓Betty直呼有些可惜。

有人或許會說能把「伊澤瑞爾」玩得不錯的選手應該就只有Pray、Uzi、Bang, 對此Betty不認同並表示:「如果有機會我也是會選EZ,我的操作肯定也是跟他們差不多的。」果不其然,他在對上TL、RNG都選出伊澤瑞爾,也都玩得十分溜。

Betty被問到如果有機會加入歐洲賽區會選擇哪支隊伍,他十分霸氣地回應:「我會想要選最強的那支隊伍,只要是第一名的我就會想加入那支隊伍。」

以目前來說大概就是指歐洲老牌勁旅Fnatic,下一題自然是「你覺得你可以拿走Rekkles的位置嗎?」Betty也打趣地說:「他在EU待了比較久,如果我要去的時候說不定有機會。」

閃電狼將在今晚持續挑戰他們的第五勝及第六勝,首輪最後一個對手也最強大,晚間七點將對上南韓王者KZ,他們將驗證「靈氣」還存不存在;至於晚間九點則是二度面對越南EV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