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球歡度首個母親節 福原愛球衣背號放閃(影音)

2018/05/13 18:14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猿隊11至13日舉辦日本風主題日「YOKOSO桃猿」,今天壓軸由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開球,丈夫江宏傑帶著女兒小艾拉愛相隨,小愛開心地說:「這是我第一個母親節,可以來到台灣的開球儀式,感到非常榮幸也很有紀念,等寶寶長大會跟她說,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妳還陪我來到球場。」

桃猿邀請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為了這次開球,福原愛特製繡有「Ai」的粉紅手套,上頭還有愛心,且穿著22號球衣。她透露,因為老公去年幫統一獅開球時穿11號,她的生日是11月1日,小傑生日則是2月22日,而日文的1122音似「好夫婦」(いい夫婦),日本11月22日也被定為「好夫妻日」。


這是福原愛首度公開參加台灣職業運動的活動,但出身宮城縣仙台市的她,早在2012年10月4日就曾為東北樂天隊開球。對於中職開球初體驗,她自評:「87分,不能再高了,哈哈!」

福原愛老公江宏傑和女兒小艾拉。(記者陳志曲攝)

猿隊賽前安排左投王溢正指導福原愛投球,江宏傑在一旁拿手機錄影,幫老婆檢查動作哪裡不對,練習完還繼續研究,十分用心;真正上場後,有王溢正接捕,福原愛也順利把球投進他的手套中,小愛還稱他是「姊姊教練」。

有了上次的開球經驗,小愛透露今天有壓力,「因為我覺得上次投得真的很好,所以我怕今天如果沒投好,觀眾會說小愛怎麼投球有點退步,所以希望有投得比上次好。」

江宏傑上次到高雄澄清湖球場為獅隊開球,福原愛因懷孕未到場,只能看影片,這回江宏傑抱著女兒在樓上貴賓室欣賞小愛投球。當被問到夫婦倆誰開球表現比較好,小愛說:「還沒看自己影片,所以不知道,但我老公投得滿輕鬆,真的投得很好。」

桃猿邀請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福原愛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邀請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福原愛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福原愛(右)受邀開球,Lamigo桃猿王溢正(左)擔任接球捕手。(記者陳志曲攝)

福原愛與桃猿球員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