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閃電狼奪完美五連勝 SwordArT:希望不要全勝怕會膨脹

2018/05/13 20:40

閃電狼在MSI小組賽首輪五戰打出完美的全勝戰績,休息一場比賽後將在今晚九點半迎戰越南賽區。(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兩日四戰全勝後,台灣閃電狼在《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小組賽第三日持續挑戰連勝紀錄,他們今(13)日首戰最強大對手南韓KZ,但狼群毫無畏懼,火龍選出犽宿打算從上路打出破口,這套計畫如期執行,全場經濟領先曾達一萬,縱使KZ一度抓到Betty讓閃電狼暫緩節奏,狼群還是兩度靠正面團戰致勝,成功在42分鐘摧毀對方主堡,奪下五連勝!

賽後,閃電狼輔助選手蛇蛇受訪表示,即使贏下比賽,心情還是要保持冷靜,畢竟只是小組賽,假如真的能進四強還得在BO5贏下比賽。此外,他也稱讚教練團與後勤在BP做得很好,讓選手可以很專心在個人訓練與團隊溝,不過蛇蛇也說,「希望不要全勝」,因為隊伍還是有很多問題要檢討,「如果能輸掉比賽也可以讓我們不要膨脹」。

本場KZ首選特朗德、在閃電狼放出凱莎後隨即於第三選選下,Betty則是選擇寇格魔迎戰,並由貪啃奇擔任保排任務,Maple選出加里歐鎮守中路大關,上路則是吶兒與犽宿的對決。前期雙方都以農兵為主,但閃電狼選擇從上路打出破口,策劃三人集結搶先破塔,再拿下預示者,並將優勢從上路轉至中路,連取兩塔。

22分鐘兩邊AD對點,但寇格魔在卡力斯與貪啃奇支援下,成功擊殺凱莎,誕生本場第一個擊殺數,隨後雙方在小龍池前展開團戰,靠著犽宿進場狂切、閃電狼打出0換4攻勢,拿下首條巴龍,帶領強化小兵吹起進攻號角,接著又在下路靠著卡力斯繞背打出1換4,順利收下下路兵營。

遊戲時間30分鐘閃電狼已經取得7比1推塔數與1萬經濟優勢,但寇格魔在對方上路高地塔前被雷茲收下,閃電狼攻勢暫緩,第二條巴龍也落入KZ手中,才過五分鐘就將經濟縮短到四千。

40分鐘遠古巨龍現蹤,閃電狼搶開逼戰,靠著卡力斯隱形加上加里歐開大,成功收下雷茲並擊殺遠古巨龍,但KZ全員狀態回復後再度於巴龍現蹤就開吃,不過閃電狼及時趕上並打出一波ACE,寇格魔狂吐貢獻其中三殺,KZ全員只能在溫泉區看著閃電狼笑納五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