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4 安猛打 統一獅3破中信兄弟「假先發」

2018/05/13 21:09

陳傑憲今晚繳出單場4安猛打賞,還有2打點、1盜壘,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在本週系列戰3度使用「假性先發」戰略,但面對統一獅隊都沒能奏效,獅隊陳傑憲今晚繳出單場4安猛打賞,還有2打點、1盜壘,幫助獅隊7:3橫掃中信兄弟,也打下5連勝。

陳傑憲賽後打擊率站上4成04高檔,僅落後Lamigo桃猿隊,但他坦言,今年球季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打擊數據,「去年我每天都會看自己的數據,今年就不會去看,每天來到球場,心態就是開心、正面,這幾場因為球隊連勝,我也能稱職擔任開路先鋒角色,所以特別開心。」

獅隊週三起要和榜首Lamigo桃猿隊2連戰,雙方目前只差1場勝差,陳傑憲說,連勝前遇到他們,全隊會有「他們很能打」的感覺,但現在球隊狀況好,不會畏懼他們,希望下週能延續好的感覺。

統一獅陳傑憲在7局下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