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生涯首轟就棒打松坂 巨人新秀:「永生難忘!」

2018/05/13 21:34

23歲的巨人新秀吉川尚輝,從松坂大輔手中敲出生涯首轟。(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面對日職傳奇投手松坂大輔投過來的第2球,23歲的巨人新秀吉川尚輝就轟出生涯首轟,他賽後表示,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一轟。

松坂大輔今代表中日龍在東京巨蛋先發,但對巨人前兩棒都「挨打」,投出的第1球就被1棒坂本勇人敲安,接著對2棒吉川尚輝先投出壞球,接下來133公里的卡特球就挨轟。松坂投到第3局就因右腿不適提前退場,繼2009年經典賽再度踏上東蛋投手丘的經驗並不美好。

但對吉川來說,卻是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他今天擔任巨人先發2棒二壘手,生涯首轟就從松坂手中敲出,他賽後直呼:「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吉川是前年日職選秀巨人第1指名,去年底來台參加冬季聯盟比賽,當時提到來年目標就說:「目標在一軍待滿一整季並擔任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