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24分鐘就解決越南EVS FW Betty:我凱瑞了四位隊友

2018/05/13 22:33

閃電狼只花了24分鐘就解決越南EVS,奪下六連勝。(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繼上一場贏下南韓王者KZ後,閃電狼在《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今(13)日賽程最後一場對決越南EVOS Esports,拿下五連勝後,本場狼群打得稍嫌隨興,多次給予對方單抓機會,但閃電狼還是靠著視野優勢偷下巴龍,把握增益效果打進對方高地,更以本屆小組賽最快24分鐘遊戲時間收下勝利,喜迎六連勝。

賽後,Betty笑談此次勝利,他表示隊友們有些衝動硬殺送頭,「但我CARRY了他們四個」,靠自己拿了許多推塔數。談到本次小組賽好成績,他也說,或許是他們有比較快掌握META,也積極訓練,才能取得好成績。

本場閃電狼首選特朗德,下路選出剎雅銳空雙人組,EVS則是史加納打野,下路以燼搭配魔甘娜,中路為卡瑪對決雷茲。開局特朗德反野過激被史加納懲罰,送出首殺,但閃電狼成功把握對方下路塔殺失利,反打一波3換1,加上Moojin又在巴龍池堵到迷路的殘血鄂爾,輕鬆收下。

16分鐘閃電狼收下預示者並於下路召喚成功取得首塔,這波節奏帶起後,閃電狼瞬間將破塔數來到三座,接著狼群又趁隙偷下巴龍,EVS完全不及回防還送掉一顆人頭,不過閃電狼卻在對方中二塔被打出四殺,節奏瞬間掉落,只靠剎雅一人勉強守住自家二塔。

23分鐘閃電狼全員到齊,成功利用巴龍增益剩餘時間推倒下路兵營,先收下史加納與鄂爾,失去前排的EVS毫無抵抗能力,閃電狼打出一波ACE,成功在24分鐘收下六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