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旺衛、于孟馗猛打 富邦二軍2局吃10分逆轉桃猿

2018/05/13 23:16

富邦二軍林旺衛5打數擊出2安打、攻下4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二軍今與Lamigo桃猿二軍交手,前6局打完還2分落後的富邦,靠著林旺衛、于孟揆在7、8火力全開攻勢下,兩局就有10分進帳,最終以11:3逆轉桃猿,收下勝利。而中繼登板的悍將「不死鳥」郭泓志雖投出1次三振,不過卻送出兩次保送,僅解決1位打者就下場休息。

悍將全場掃出14支安打,林旺衛5打數敲出2安,卻有4分打點進帳,還跑回2分。于孟馗則是4打數2安打,打下3分打點,代打的陳韋奇則是2打數全都敲安,也敲下3分打點;桃猿全場敲出6安打,開路先鋒翁克堯 4打數2安打,還有兩次盜壘成功,而張閔勛則是在1下擊出2分打電的有1發追平兩分砲。

富邦二軍于孟馗4打數擊出2安打、攻下3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于孟馗4打數擊出2安打、攻下3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張閔勛在1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2

悍將先發林政賢僅投3局被敲5安,失掉3分(2分為責失),無關勝敗。接下來的7位投手,都未再失掉任何分數,羅國華1.1局被敲1安,幸運拿下勝投。而郭泓志中繼0.1局投出1次三振,但也送出2次保送。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林政賢。(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投手郭泓志今在二軍中繼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而桃猿洋將史博威今投5局僅被敲3安失1分,送出2次三振,還有4次四壞球,表現亮眼。不過後援牛棚卻接力放火,鄭承浩僅投1.1局就被敲5安失5分全是自責,吞下敗投,而陳敏賜投0.2局失1分,林柏佑投0.1局又被敲3安掉4分,游宗儒上場才終於止血未再掉分。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史博威。(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