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部冠軍賽一觸即發 火箭誓言把勇士拉下神壇

2018/05/14 11:10

哈登(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萬眾期待的勇士對火箭西部冠軍賽,將在明天上午9點正式開打。而在比賽前火箭成員都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展現出想擊敗曾在過去3年內奪下2冠的勇士的決心。

火箭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受訪時表示,他知道對手是一支經驗豐富的強權球隊:「跟前兩輪遇到的對手相比,勇士不但打了很多次西部決賽,更是一支鐵血防守部隊。爵士當然也是防守強隊,但勇士還有一票隨時能熱起來的進攻好手,真的是非常頑強的一支球隊。」

而哈登也補充,即使勇士將會非常棘手,火箭也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已經做好準備了,這是我們在例行賽一直模擬的。全隊上下都有很多渴望能跟勇士交手的球員,也都很清楚今年將是登頂的絕佳機會。我們就是上場然後接受挑戰,做好我們整個賽季都在做的事情。」

球隊主帥「跑轟大師」丹東尼(Mike D'Antoni)則說,他相信自己的球員能做到一切:「我們可是贏下了65場比賽,且有主場優勢的球隊。我知道勇士在大比賽的表現都很驚人,而我們則還沒有機會證明這點,但我們是能擊敗他們的。這一路走來,那些在場上場下的經歷,讓我很相信這支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