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蜜的負擔 溜馬雙塔該如何用?

2018/05/14 1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堪稱本季最大的驚奇,回歸的印城之子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完美頂替領袖位置,不只拒絕重建更殺入季後賽,與騎士首輪廝殺到第7戰才分出勝負,展現十足韌性。而溜馬總管里查德(Kevin Pritchard)受訪時表示,在來季陣中禁區雙塔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和M.透納(Myles Turner)在球隊的角色將更加吃重。

溜馬總管里查德說:「當你球隊中有兩個大個子,且不過是初入聯盟的2、3年級生,他們或許還有些不足,但潛力無窮且非常年輕,他們可以在場上互補對方的缺陷,我很期待他們的搭配。」

M.透納與沙波尼斯的球風不同,M.透納喜歡嘗試在三分線外出手,以及他在禁區的防守嚇阻力都是他的拿手好戲。而沙波尼斯傾向於穩定中距離的投射,擁有強烈慾望對進攻籃板的爭奪,他們倆若擔任球隊的4、5號球員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溜馬主帥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表示:「對球隊來說有兩個年輕長人能擔任中鋒是一件好事,我會竭盡所能發揮他們的長處,能在場上做該做的事,在搭配上根本不會有問題,不管任何選擇都是我們的一種嘗試。

沙波尼斯。(美聯社)

M.透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