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打奇才大谷翔平 美媒認為「瘋邦」無法比擬

2018/05/14 10:35

大谷翔平今天先發6.1局失1分飆11K。(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本季精彩二刀流的表現再度收服群眾,美媒也高度盛讚,連巨人「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都比不上。

大谷在本週與雙城的系列賽再度展現強投豪打本色,8打數3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目前長打率達0.652、攻擊指數更有1.044,另外,今天大谷先發主投6.1局送出11次三振只失1分,表現堪稱完美。

華爾街日報負責棒球的記者Jared Diamond賽後給予大谷極高讚美,「他無疑寫下棒球界近20年的佳話,真的很不可思議。」

有人認為大谷二刀流的出色表現就是美聯版的「瘋邦」,不過Diamond認為大谷的成績更甚邦賈納,因為邦賈納生涯攻擊指數是0.555,而大谷幾乎是兩倍的1.044。

不只美媒盛讚,今天從大谷手中敲出2安的摩里森(Logan Morrison)也說,「他或許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