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談退休生活 很高興找到和籃球一樣熱愛的事

2018/05/14 11:57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退役已2年多,這位擁有5枚冠軍戒指的超級巨星正享受退休生活,很多人認為他在離開賽場後會很不習慣,但他的新生活開啟了新的篇章,在影視界靠著一部《親愛的籃球》贏得奧斯卡獎,說明他的一生始終是離不開籃球的

布萊恩說:「退休後的生活比我夢寐以求中的還要好上許多,我非常幸運能找到我喜愛的東西,如同我對籃球的熱愛。這是個過程,包括工作、各種細節都要注意,尋找志同道合的一起共事,分享等同於籃球的激情,當你持續一直往對的道路前進時,結果不會讓你失望,我熱愛現在的每一分鐘。」

布萊恩先前所製作的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奪下最佳動畫短片,他甚至在ESPN還擁有自己的節目。與其他退役球星不同,布萊恩或許找到一個比籃球員還完美的職業,在籃球以外的成就有待觀望,但他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