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單季不敗夢碎!冠軍巴薩竟輸給排名倒數的萊萬特

2018/05/14 1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只剩最後2場,若全勝將締造單季不敗偉大紀錄的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今天慘遭排名第15的萊萬特痛擊,以4:5吞下慘敗,這可能是他們這輩子最接近全季不敗的一次機會,仍無奈溜走。

面對前38場獨孤求敗的巴薩,萊萬特在上半場意外的猛攻,前55分鐘狂進5球,以5:1的懸殊比數領先,其中21歲當家前鋒E. 博阿藤(Emmanuel Boateng)包辦3球,上演帽子戲法,而22歲中場E. 巴迪(Enis Bardhi)也進帳2球,聯手讓巴薩難堪。

巴薩在梅西(Lionel Messi)輪休的情況下,全場只靠P.庫提尼歐Phil Coutinho)苦撐,他雖在下半場發威,同樣演出帽子戲法,但巴薩最後只靠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在71分鐘的罰球再進帳1分,最終仍以1分差不敵萊萬特。

至於梅西缺賽的原因,外媒分析,因他預計在本週三出席南非約翰尼斯堡的曼德拉友誼賽,對手是馬摩洛迪落日足球俱樂部,這其中可能涉及不少金錢利益,導致今天無法上場與隊友奮戰。

媒體指出,部份球星的合約都會有這種毫無意義的友誼賽條款,而週三將進行的友誼賽,除梅西將出席外,蘇亞雷茲也是確定人選,確保陣容為頂尖。

這場友誼賽的宗旨是紀念前南非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一百週年誕辰,不過巴薩總教練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對梅西因備戰友誼賽而缺席今天賽事的這種說法則沒有證實。

庫提尼歐帽子戲法也難救球隊。(法新社)

面具俠博阿藤上演帽子戲法,大破西甲冠軍巴薩。(歐新社)

中場巴迪(左)踢進2球。(歐新社)

梅西今天輪休,他上次出賽是在5月10日。(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