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球」連線?球弟好想跟哥哥當隊友

2018/05/14 12:13

球哥的二弟李安傑羅(左)將參與今夏NBA選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新星「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二弟李安傑羅(LiAngelo Ball)已報名今夏NBA選秀,雖然外界普遍都不看好他會被選中,但他仍不放棄進入NBA的機會,更夢想著與哥哥波爾在湖人隊一同並肩作戰。

儘管各大媒體都沒有將李安傑羅列入選秀前100的名單中,先前李安傑羅在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希望在如願被湖人隊挑中,他說:「進入湖人是我的首要目標,我想跟我的哥哥一起打球,我們從小一起打球從未嘗過敗仗,我相信現在也是一樣,我們會變得更強大。但我也願意為其他球隊效力,如果他們選擇我的話,那也很好,但我還是想跟波爾一起。」

目前湖人在選秀中握有25和47順位的選秀籤,但外界認為湖人不可能會把手中選秀籤用來選擇李安傑羅,如果他不幸沒受到湖人青睞的話,他最好的機會就是參加湖人在發展聯盟的附屬球隊南灣湖人隊的徵選,試著展現自己的天賦,或許有朝一日就有進入NBA賽場的機會和哥哥波爾一起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