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敗給塞爾提克 洛夫:我們知道下場比賽會打回來

2018/05/14 13:48

洛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騎士在東部冠軍賽以83:108慘敗給塞爾提克,不過陣中球星洛夫(Kevin Love)賽後受訪表示:「我們並不會感到恐慌,我們知道下場比賽我們會打回來。」

洛夫表示:「我們知道下場比賽我們會重新振作,並打得更好一些。今天比賽我們打得並不好,他們是支很棒的對伍,在季後賽前面的系列賽都打得非常不錯,有很多人挺身而出並打得非常有效率。雖然如此但我們並不會感到恐慌,我們會回到討論室用黑板去分析,來找出防守有什麼地方要改善,讓進攻更加流暢。」

此役洛夫以先發中鋒身分出賽,上場30分鐘14投僅5中攻下全隊最高17分,外帶8籃板3助攻。不過防守無法限制塞爾提克中鋒哈佛德(Al Horford),讓他全場予取予求,10投8中攻下20分4籃板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