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同場投打二刀流?天使教頭說話了

2018/05/14 13: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有望同場上演強投豪打的「二刀流」演出嗎?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今天面對記者提問時坦言,他有想過這個可能,但不會是現在,最快也要等到9月才有機會實行。

「我們當然想過這件事的可能。」索西亞說,「你會希望他又投又打,但是如果少了指定打擊,有一定的風險,場上戰術應用會相當不利,萬一他在第2局發生水泡,投球數太多,又或是投完5局就下場,現在我們的板凳深度不適合像國聯那樣打。」

索西亞認為,如果大谷要同場擔當先發投手又要打擊,可能會面臨換人的問題,在可以調動的人力有限的情況下,可能得等到9月,從25人擴編至40人名單,才有機會放行大谷同日又投又打。

索西亞提到在9月之前,如果到了國聯比賽大谷就有能有同日投打二刀流的可能,他們本季剩下8場跨聯盟比賽,最近一次要等到7月14日對道奇的系列賽,但那也要剛好配合到大谷的投球輪值。

目前大谷是投1休6的節奏,對於有無可能縮短休息日,索西亞也持開放態度,不過一切都還要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