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球季大刀闊斧!太陽教練要說服主力打替補?

2018/05/14 14:16

科科斯科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隊本季戰績是慘澹的21勝61負,全聯盟最差,太陽決定任用猶他爵士助教科科斯科夫(Igor Kokoskov)擔任他們的新教頭,而在新球季科科斯科夫表示,球隊必須做些改變,意味著隊中某些球員的角色將有所改變。

科科斯科夫表示,首先他必須跟球隊主力布克(Devin Booker)建立良好的關係。布克也多次公開表示,他與每一位他效力過的教練都相處融洽。據報導布克對科科斯科夫的戰術風格有一定的了解,搭配起來絲毫沒有任何問題。

還有一件更難的事,教練科科斯科夫表示要說服本季場均得到19.6分和5.1個籃板的砍分好手華倫(T.J. Warren)扮演隊中第六人的角色,帶領第二陣容填補板凳火力缺口,有鑑於新秀J.傑克森(Josh Jackson)在季末打出有望兌現天賦的強大潛力,新賽季會給予更多上場機會。

而在禁區方面太陽人才濟濟,身為樂透區的球員班德(Dragan Bender)與克里斯(Marquese Chriss)本季表現不如預期,科科斯科夫說無法保證他們倆下季是否能留在陣中,球團更傾向透過交易或自由球員獲得一名經驗豐富的前鋒球員,但兩人如未被交易,球隊將會透過鼓勵給予更多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