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很強顏值又高」 大谷旋風燒到韓國

2018/05/14 13:42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繳出6.1局失1分11K的優質先發,出色演出再度引起討論,美媒更是讚聲四起,現在大谷旋風也掃到韓國!

大谷憑藉投打二刀流的亮眼表現,成為各界追逐的焦點人物,韓國媒體《Naver Sport》報導今天大谷的投球表現,文章下方就有許多韓國球迷留言討論。

「大谷太厲害了!」、「他的臉蛋也很完美」、「真的是大聯盟等級的選手」、「他比別人都還努力」、「超越貝比魯斯的成就只是時間問題」,還有人認為大谷的表現幾乎確定是拿到新人王。

不過也有韓國網友不這麼認為,還幫現役日本投手排名,認為田中將大才是日本最強投手,其次是達比修有,再來才會排到大谷,甚至有網友不屑的說,「現在這麼多明星級的球員,他的表現並不算什麼」。

不管大谷的表現是否得到所有人認同,他每一次上場確實都成功引起各界注目,無疑是當今棒球圈最夯的話題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