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執教7895天、1235場比賽 兵工廠老總感性道別

2018/05/14 18:41

溫格在比賽中向球迷告別。(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勁旅兵工廠今天在客場以1比0戰勝哈德斯菲(Huddersfield)的比賽,是執教球隊22年的法國老教頭溫格(Arsene Wenger),在兵工廠的最後一役。

68歲的溫格執教兵工廠22年,已是英超歷史上執教最久的教練,這場比賽第22分鐘,客場觀眾也相當溫馨地起立向他鼓掌致敬。7895個日子和1235場比賽期間,他率隊奪下3個賽季的英超聯賽冠軍(1997-98、2001-02和2003-04賽季),以及7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並曾在2006年率隊打進歐冠盃決賽。

下一站會不會是其它英超球隊呢?溫格回答:「我不知道,也許我去其他地方比較好。」如果和兵工廠成為對手?溫格說:「我還沒準備好,這會很困難,我想如果有那一天的話我會待在家裡,現在我不做這樣的想像。」

談到在英國的日子,溫格說:「我感受到極大的尊重,不只是從我們的球迷身上,也來自整個英格蘭。我愛英國足球,我在這22年中,也學會了愛英格蘭。如果你不喜歡一個國家的話,你不會在這裡待上22年,這裡是熱愛足球到多特別的國家。」

「我覺得鬆一口氣嗎?其實沒有,我很難過,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祝福球隊前途一片光明。」

球迷高舉旗幟向溫格致敬。(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