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部決賽今開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5/15 07:01

保羅與哈登。(美聯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NBA西部決賽今天登場,早上9點由勇士做客迎戰火箭。勇士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近5戰平均攻下27.8分、7.4籃板,他與傷癒復出的柯瑞(Stephen Curry)能否聯手助勇士旗開得勝呢?而火箭主控保羅(Chris Paul)前一戰攻下41分、10助攻,他和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的發揮仍是火箭贏球的關鍵。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吧!

MLB方面,早上7點由紅襪出戰運動家。紅襪派出波瑟羅(Rick Porcello)掛帥先發,運動家則推出上一次對決紅襪投出無安打比賽的馬奈亞(Sean Manaea)主投。波瑟羅本季繳出5勝0敗的好成績,他能否帶領紅襪取得3連勝?精采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中職方面,晚間6點35分由中信兄弟對上富邦悍將。兄弟推出楊志龍先發,富邦悍將則推出伍鐸主投。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記得準時鎖定電視轉播,無法收看的球迷也可以透過自由體育文字轉播掌握最新動態!

日職方面,下午5點有3場轉播帶給球迷,分別是歐力士迎戰羅德,火腿挑戰西武,以及阪神虎出戰DeNA,喜愛日職的朋友們,記得打開電視收看囉!

NBA季後賽

09:00 勇士@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MLB例行賽

07:00 運動家@紅襪 FOX體育

CPBL例行賽

18:3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愛爾達體育2台、WinTV綜合台

地點:新莊棒球場

NPB例行賽

17:00 歐力士@羅德 FOX體育

17:00 西武@火腿 FOX體育3台

17:00 DeNA@阪神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