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擔任理事首建言 戴資穎盼台孵出首座羽球專用館

2018/05/14 18:50

羽協理事長張國祚(左)頒贈理事當選證書給戴資穎。(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13屆羽球協會理事長與監事就職典禮今天於王朝飯店舉辦,現任理事長張國祚轉述,戴資穎建議,台灣應該興建一座羽球專用館,符合國際規格,除了讓選手有優良場地訓練,也可以當作舉辦國際賽事的球館,將台灣推向國際。

國際羽總今年推出全新賽制,一共分成六級,台北公開賽列在第五級超級300賽事,其實等級較過去低。

張國祚表示,他將赴泰國參加BWF世界年會,希望拓展國際能見度以及爭取未來賽事升級,第一步是先提高賽事總獎金,但BWF賽事以4年為循環,台灣若要升級,最快要等2021年。

除了賽事獎金,張國祚強調,擁有一座專業羽球館也非常重要,國際羽聯上至空調、下至地板都有相關規定,希望台灣能蓋出一座符合國際規格的場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