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第一場只是試探! 詹皇近年東部首戰輸球晉級機率百分百

2018/05/14 19:03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東部冠軍賽首戰踢鐵板,在客場以83:108大輸25分不敵塞爾提克,騎士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此役手感欠佳,16投5中,攻下今年季後賽新低15分,另有7籃板和9助攻。對於首戰失利,詹皇不擔心,並認為「第一場比賽只是試探而已。」

「目前我完全不擔心,」詹姆斯賽後受訪時表示,NBA季後賽不像NCAA「3月瘋」一戰定生死,自己曾經歷過系列賽落後的情況,今年也曾先輸2場然後逆轉,詹皇認為,今天或許自己打得很糟糕,命中率不佳或出現7次失誤,不過他仍對自己和球隊相當有信心,第一場只是試探性的比賽,第二場他們一定會找到應對的方式。

根據ESPN資料顯示,詹姆斯近5次在東部季後賽首戰輸球,不過最後都順利搶下該系列戰晉級,勝率高達百分之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