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大谷」超強!隊友錯亂:忘記他是打者了...

2018/05/14 21:04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大演三振秀,6.1局投球總共送出11K,表現再度收服自家隊友以及對方打者。而他開季至今二刀流的強勢演出,甚至連隊友也被迷惑了?!

大谷今天投球的精彩表現,讓天使隊所在加州當地的《橘郡紀事報》寫到:「大谷傳說還在持續擴張,一點也沒有會變成虛擬情節的樣子。」

大谷投手丘上的強勢表現,就連隊友也感到錯亂,天使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說:「老哥這真的投得太猛了,他在投手丘投球的時候,你會忘記他是名打者,你會忘記他是我們的第五棒打者,然後還轟全壘打;他開轟完在繞壘的瞬間,你又會忘記他是我們最棒的投手,這真是太獨特的現象,又很顯然地他做得非常成功。」

而對手雙城隊所在的明尼蘇達州《明星論壇報》,則是以「大谷翔平證明他是雙城隊在投手丘上令人敬畏的對手」為標題,形容大谷今天的投球表現毫無疑問是真貨。

「當他的球有這樣威力的時候,他是可以犯錯的,」雙城明星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如此形容大谷的球威,「也許你會需要做調整,但當你犯錯的時候,對方也不太能敲出安打。我今天第一次面對他,就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多齊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