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Karsa首發「爆打」老東家 閃電狼單日苦吞二連敗

2018/05/14 21:11

閃電狼終於逼出Karsa先發,但這回RNG爆打閃電狼,苦吞單日二連敗。(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14日來到小組賽第四日,閃電狼二度對上中國RNG,終於上場的Karsa可說是「爆打」老東家,前期完全摸透Moojin吃野套路,加上凱莎早期四殺提早發育,雪球越滾越大,閃電狼不到30分鐘就被對方破主堡,RNG成功報仇,加上首場贏下南韓KZ,RNG一舉將戰績衝到五勝三敗,暫居第二,閃電狼單日二連敗,仍以六勝兩敗居於龍頭。

賽後Karsa受訪時表示,先發首戰贏下來「特別舒暢」,雖然這次沒有「報答」閃電狼,但還是「爆打」了。此外他也談到,葛雷夫前中後期都是可以爆打特朗德,「可能他們真的忘記我不會玩,這支英雄就是該這樣玩」,另外他也認為閃電狼陣容分配沒有做得完美,「這套BP要撐過RNG組合到後期是不可能的」。

本場RNG先將柔依、伊澤瑞爾、犽宿封鎖,閃電狼則是以銳空、血鬼與賽恩作為因應,雙方射手為由Uzi凱莎對上Betty寇格魔,Karsa鎖下MAIN角葛雷夫對決Moojin特朗德,中路則是塔莉雅與馬爾札哈的對決。開局Karsa完全掌握閃電狼野區動向,拖垮Moojin發育,雖然閃電狼成功「清理門戶」收下葛雷夫,但RNG及時支援打出1換5,凱莎豪取四顆人頭。

本場RNG前期十分侵略,不到15分鐘就狂殺近10次擊殺,閃電狼三線外加野區完全陷落,16分鐘RNG再召喚預示者中路破塔,取得三外塔並把閃電狼人員壓在自家二塔內,經濟差距拉開至一萬。

25分鐘RNG憑著雙地龍優勢快速吃下巴龍,閃電狼高地上塔也被小兵攻陷,RNG直接打進高地狂掃兩座兵營,回補後再從上路打進高地,靠著塔莉雅築牆展開攻勢,凱莎狠狠打出四殺,RNG成功在不到30分鐘就拿下勝利,報了一箭之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