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表現全聯盟倒數 教士拉上小聯盟全壘打王

2018/05/15 09:55

教士升上小聯盟全壘打王雷耶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團隊打擊表現全聯盟倒數的教士決定搬救兵,今宣布升上小聯盟全壘打王雷耶斯(Franmil Reyes),希望能為低迷的打線帶來及時火力支援。

教士打線開季至今僅有36轟,與道奇並列全聯盟倒數第四,團隊打擊率2成27、整體攻擊指數.662全聯盟倒數第二,累積416次三振全聯盟第二多。昨將34歲的左右開弓打者海德利(Chase Headley)指定轉讓後,今天又有後續動作。

教士今天將打擊率跌破2成的阿蘇瓦黑(Carlos Asuaje)下放,從3A拉上近況火燙的雷耶斯,22歲的雷耶斯近10戰掃出7轟、連14場上壘,本季在3A出賽36場累積14轟暫居小聯盟打擊王,本月初曾締造連5戰開轟,合計8轟13分打點的火燙紀錄。

主守外野的雷耶斯今年春訓出賽6場,11打數有2轟4分打點,打擊率2成73,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091,打擊爆發力頗被看好,今天升上大聯盟後,成為教士隊上第3位不到24歲、來自多明尼加的年輕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