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挑戰冠軍太空人 官網作家:大谷是關鍵

2018/05/15 0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季已進行四分之一,官網作家Anthony Castrovince今天撰文分析各隊展望,他認為天使隊若要重返季後賽,甚至與去年冠軍太空人一搏,大谷翔平將會是最大關鍵。

他在文中指出,大谷翔平至今的表現超乎眾人期待,打擊上攻擊指數高達1.044,投球方面若扣掉對紅襪起水泡的表現,也僅有2.93的防禦率,投打皆屬頂尖水準,因此被作者大讚是能改變比賽的選手。

此外作者更進一步分析,當大谷上場時,天使的戰績為18勝8敗,但他沒上場的話,天使的戰績就只剩8勝7敗,對於目標不僅止於季後賽的天使,大谷是相當重要的戰力。

最後作者強調,如今大谷翔平已將天賦化為成績,剩下的問題就在於執行「二刀流」是否會對他帶來體能上的負擔,但他目前才23歲,生涯還很長,若大谷沒問題,天使也必定能維持不錯的戰績。

大谷翔平的表現備受專家推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