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買犯」能力太強!柯瑞直呼像是「藝術」

2018/05/15 08:09

哈登(左)和柯瑞(右)將在今天交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決賽將在今天正式點燃戰火,賽前柯瑞(Stephen Curry)談到如何防守哈登(James Harden),他認為哈登最強的就是「買犯」,而且已經厲害到像是門「藝術」了。

爵士菜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今年西部季後賽準決賽與火箭交手,領教到哈登的「買犯」功力,米契爾甚至一度被惹怒,「如果這是他需要贏得MVP的方式,那真的是糟透了!」

哈登無疑是勇士必須嚴加看守的重點人物,柯瑞認為要守哈登最大的麻煩就是賠上犯規,「不管我們有無犯規,哈登看起來就像是被犯規。」但柯瑞認為哈登的能力是另一種境界,他反倒以「藝術」兩字形容。

談到今天西部決賽首戰,柯瑞說,「我們之前通常都會先在主場打比賽,想要在系列賽佔上風,就得先贏下第1場,我們很清楚自己來到這裡的任務是什麼,我們得把握機會贏球。」

「保羅(Chris Paul)和哈登都是很棒的得分手,除了組織進攻之外,防守功夫也堪稱一流。」柯瑞認為,贏下比賽最大關鍵在於保持專注,「他們速度很快,我們不能讓他們有輕鬆出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