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裁判也會假動作? 跳球「假拋」讓球員全撲空 (影音)

2018/05/15 14: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總冠軍首戰,勇士在火箭主場搶走系列賽首勝,比賽中一次跳球的小插曲,意外讓兩隊球員都沒摸到球,特殊景象隨即登上各大美媒社群。

比賽開打不到1分鐘,雙方就在罰球線跳球爭球權,由勇士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火箭亞里札(Trevor Ariza)爭球,裁判雙手高舉球準備上拋,K.湯普森和亞里札放低身體準備起跳。

只見裁判突然用雙手將球舉高,卻沒有把球拋離,而是順勢把球抱回身邊,K.湯普森和亞里札都被騙到,跳到空中卻發現根本沒球可搶,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場邊議論紛紛,也有球迷笑了出來,隨後雙方重新跳球,由勇士獲得球權。

這段意外插曲隨後被各大美媒放上社群,吸引網友留言回覆:「整到他們了」、「裁判假動作做得比球員還好」、「好吧、但為何裁判要這麼做」、「這就是為什麼每個人都討厭裁判」、「給裁判技術犯規、演得太超過了」。

引發討論的本場執法裁判Scott Foster。(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