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提前出局? 巴克利:覺得他們會贏的是白癡

2018/05/15 15:01

NBA球評巴克利。(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天在主場以106:119不敵勇士,無緣搶下西部決賽首勝,雖然系列賽還未正式結束,但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賽後直接下定論,他斷言勇士會連4年打進總決賽,巴克利認為那些覺得火箭會贏的人根本是「白癡」。

哈登(James Harden)今天狀況火熱,半場就拿到24分,全場24投14中攻下41分,但還是不敵杜蘭特(Kevin Durant)所領軍的勇士,衛冕軍靠著多點開花的攻勢擊潰對手,火箭首戰在主場球迷面前以13分之差告負。

巴克利賽後在節目上談到了西部決賽首戰,他說:「我很失望。你看過比賽後,可以清楚了解到火箭根本無法擊敗他們,我覺得勇士5戰就會終結系列賽。」

不過此話一出後,巴克利隨即改口:「不,我甚至不認為火箭會拿下任何一場比賽,嘿,我說勇士會5場拿下西部冠軍,我改一下,現在他們3場內就可以贏了。」巴克利完全不對火箭抱任何希望,「那些覺得火箭會贏下系列賽,甚至是能帶走下1勝的人根本是白癡。」

火箭與勇士系列賽第2戰將在台灣時間本週四早上9點舉行,休士頓大軍將力拚扳回戰局,打臉巴克利所說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