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助攻王柏融全壘打 高國輝:該還的總是要還

2018/05/15 16:13

Lamigo桃猿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高國輝週日在試圖接殺Lamigo桃猿王柏融的飛球時,球碰到手套飛出全壘打牆,而之前王柏融曾有一次全壘打球在高國輝守備時變成二壘打,高國輝開玩笑說,該還的總是要還。

高國輝表示,那一球第一時間認為可以接到,可能角度沒有抓好,球碰到手套飛出去時真的有點傻眼,不過,並不是覺得糗,只覺得沒有幫投手守住分數,對不起投手。

高國輝說,如果像大聯盟球星坎塞柯,球打到頭彈出全壘打牆,那就真的糗了,自己已經盡力了,不會想太多。

4月26日王柏融曾有一球飛越全壘打後彈回場內,但裁判判為比賽中球,猿隊也以為球是碰到高國輝的手套,沒有提出挑戰,事後看重播畫面才發現球是打到全壘打牆上方的音箱,高國輝說那是全壘打沒錯,只能說該還的總是要還。

Lamigo桃猿王柏融敲出全壘打,球碰到富邦悍將高國輝(見圖)的手套飛出全壘打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