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 MSI》北美TL完美復仇閃電狼 Olleh:Doublelift和我回來了!

2018/05/15 20:22

北美TL擊敗閃電狼,持續捍衛晉級希望。(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閃電狼狀態持續下探,他們在《英雄聯盟》MSI季中賽小組賽最後一日賽程首戰面對晉級拚勁強烈的北美TL,狼群成員不斷被TL單抓,也讓「大師兄」Doublelift凱莎慢慢發育成後期魔王,以11殺0死的恐怖成績賞給閃電狼三連敗,暫時與FNC戰績打平,如果FNC贏下越南,而TL又打敗RNG的話,雙方將在今晚進行加賽,決定誰能晉級巴黎四強賽。

賽後,TL韓籍輔助Olleh高喊:「Doublelift和我終於回來了!」他還說,還不能高興得太早,因為還有一場比賽要打。他也說,只要顧好自己的表現,其他都交給Doublelift開秀就好,儘管隊伍小組賽剛開始表現並不佳,但經過一場板凳休息後,他的表現將會持續變好。

本場閃電狼依舊首搶特朗德,TL隨即鎖下古拉格斯與凱莎,中路則是斯溫與馬爾札哈的對決,隨即Betty再選擇寇格魔與大師兄對決,上路則是科加斯與鄂爾的大坦較勁。開局雙方都一等入野,但閃電狼成功抓到反野的Xmithie,特朗德取得首殺,又成功奪下對方第二次藍,讓對方野區提早爆炸,但Pobelter馬爾札哈也支援下路協助擊殺卡瑪,稍稍扳回局勢。

閃電狼持續擴張優勢,集結四人進攻下路首塔並打出1換2,又抓到TL多人抓科加斯的時間差轉上推倒上二塔,再靠著預示者協助突破中路外塔,將視野控制打開,但閃電狼成員兩度在團戰死傷,也讓TL找到機會開吃巴龍,但閃電狼卻靠Betty寇格魔趨前兇猛輸出,以0換3反打拿下巴龍,不過斯溫再度被對方抓到,也讓巴龍成效有限。

35分鐘TL再度於中路靠著鄂爾開戰,成功抓下寇格魔與科加斯,一路打進對方高地收下兵營,再回頭穩穩吃下巴龍,打出6殺0死的凱莎趨近無敵,率領隊伍從下路二度造訪對方高地,這回「大師兄」完全不讓,在隊友的保護下瘋狂打出五殺,最終以11殺0死的恐怖表現擊敗閃電狼。

小組賽表現倒吃甘蔗的TL在擊敗閃電狼後,拿下第四勝,目前戰績與歐洲Fnatic無勝差,不過Fnatic將在下一場對上已無晉級機會的越南EVS,而TL將在本日最後一場對決RNG,究竟EVS有沒有辦法當水鬼把FNC拉下馬,或是TL靠自己實力賞給RNG一敗,都將有機會拚兩隊加賽爭取四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