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青木宣親敲睽違日本球界7年來首轟 山口俊完投敗

2018/05/15 21: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大聯盟回鍋日職的養樂多老將青木宣親,今天在對讀賣巨人的比賽中,敲出重回日職的首發全壘打,也幫助養樂多以2:1贏球。

兩隊此戰上演投手戰,8局下青木宣親上來打擊,他瞄準一顆145公里的偏高速球,一棒敲出右外野超前陽春砲,本季第1轟、也是他回歸日職後的首發全壘打,養樂多最後就靠這一轟,以1分之差贏球。

養樂多先發洋投赫夫(David Huff)主投8局被敲4安,僅被岡本和真敲陽春砲掉1分,獲得本季首勝。石山泰稚1局無失分獲第3次救援點。

巨人先發山口俊則是用135球完投8局,被敲9支安打,包含1轟,失掉2分,無奈吞下第3敗。他在5月三場先發都吞敗戰。

養樂多老將青木宣親(左)敲重回日職的首轟。(圖片取自養樂多官方推特)

山口俊。(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