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假先發」失靈4連敗 爪TV主播提3點救兄弟

2018/05/16 09: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再度使用「假性先發」,卻未能保住7分大幅領先優勢,慘遭富邦悍將演出大逆轉戲碼,最終以8:9吞敗,讓楊政典都看不下去,提出3個方案救兄弟。

現任「爪TV」的主播楊政典,負責轉播本季兄弟主場賽事,在兄弟「假性先發」吞下4連敗後,「奇招」顯然已不管用,因此楊政典提出了3個可能挽救兄弟戰績的方法,在網路引起討論。

其一、回歸正常投手調度,其二、把其中一位洋投改放牛棚,和凱文合組「守護神團隊」,楊政典舉例,「假設7局結束領先,第8、9局就由凱文或洋投負責。凱文跟牛棚洋投「投一至少休一,假設今天是凱文吃了2局,明天若有贏球機會,就換洋投吃2局。」

其三、洋投空出來的那個先發位置,交給楊志龍或洪宸宇,搭配雙洋投、陳琥、蔡齊哲,組成輪值表。

楊政典認為,「這樣投手定位應該比現在清楚,比較好調整,知道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

此文一出後也引起一番熱議,有網友表示認同,但也有不少人並不同意這樣的看法,認為最終還是戰力比不上其他球隊才是最大癥結點,而且這些方案都存在著其他問題。

兄弟目前戰績為10勝26敗,勝率不到3成,近期更吞下4連敗,與聯盟龍頭有13.5場的勝差,雖然「假性先發」近期效果不佳,但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本週5場都會使用這個調度。

洪宸宇。(資料照,林正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