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應卡諾禁賽 水手明星外野高登移防二壘

2018/05/16 10:43

高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水手主力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傳出因為服用禁藥而遭聯盟禁賽80場的消息後,水手決定將陣中明星野手高登(Dee Gordon)移防至二壘。對此高登表示,他願意做一切事來幫助球隊。

本季主守外野的高登,曾在2015效力馬林魚時以二壘手的身份拿下金手套獎:「我是有守過二壘,當然你不希望像卡諾這種等級的球員被禁賽,但這是棒球的一部分。而我會去努力幫助球隊,讓大家可以打進季後賽。」

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則認為,高登肯定能做好這工作:「他有非凡的天分,同時願意去努力幫助球隊。他曾在二壘拿下過金手套,所以我想這對他來說並不會太難。」

高登在受訪最後補充道,自己沒有想過會有回到二壘的一天:「在我們隊有一些是該位置最好的球員,所以我真的沒想過這事會發生。但情況就是如此,希望我們能持續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