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勝雄約砲被抓又毆妻 富邦悍將:最重開除!

2018/05/16 10:59

富邦悍然投手黃勝雄約砲被抓又毆妻,富邦球團之前以扣薪30%懲處,如調查屬實,最重開除。圖為5月11日黃勝雄在二軍牛棚。(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黃勝雄日前被爆出約砲女球迷後,今天《鏡週刊》報導再指出,黃勝雄偷腥成慣性,遭妻子抓包後不肯悔改,吵架後無法控制情緒,更多次痛毆妻子。對此,富邦球團發布聲明之前就已將他處以為期六個月的扣薪30%懲處。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黃勝雄婚前就有約砲習慣,婚後死性不改,與妻子常因此事經常吵架,且黃勝雄吵架後無法控制情緒,還將黃妻打到視網膜剝離、臉部紅腫,更曾對妻子揚言「打到妳肯離婚」。

而對於週刊爆料,富邦球團稍早發布聲明表示:「針對週刊媒體之黃勝雄報導,富邦球團接手一年半期間,球隊管理過去曾數次回報黃勝雄夫妻於宿舍發生爭吵,球團履次予以告誡,上個月初的爭執較激烈,兩人有些肢體衝突,已嚴重影響宿舍秩序,違反公司管理規範,立即予以扣薪30%為期六個月之懲罰。」

此外富邦球團也強調,針對相關報導,球團會持續了解及調查,調查期間黃勝雄將停止出賽及出席球隊活動,如有屬實,最重開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