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有狀元籤也開心 騎士總管滿意第8順位

2018/05/16 11:51

騎士得到2018選秀會第8順位樂透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騎士隊在休賽期交易的籃網首輪選秀籤在公布後,僅有第8順位,騎士新科總管奧特曼(Koby Altman)依然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對於可能選到的潛力感到非常興奮。

奧特曼說道,球團將會認真檢視年輕球員的才能:「終於可以知道我們的選秀順位是很不錯的事,而我們對第8順位相當滿意。這屆的選秀潛力滿滿,而對於可以用此簽選中怎樣一名球員的可能性,非常令人感到非常興奮。」

在去年騎士交易出陣中當家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時,換回來的籃網首輪就被視為是一個相當值錢的籌碼。而談到球隊現況,奧特曼表示:「我們現在正在打東部冠軍賽,而這已經是很棒的一個成績了。我認為我們陣中現在有許多非常有天賦的年輕小將,而這次的選秀將可以為我們現有的成功持續奠定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